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消费维权人物评选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7-28 14:29:37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王绍芳)由中国消费者协会、国家工商总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等联合开展的2015年度寻找“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活动正式启动,如果您觉得自己符合相关条件,可以毛遂自荐参与活动。

  据介绍,活动由人物推荐、人物展示、公开投票、表彰宣传等四个主要环节组成。“最美消费维权人物”将以自荐、社会推荐的方式产生候选人,最终经过网站和微信公开投票和专家审议,确定10名“2015年度最美消费维权人物”和20名“2015年度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提名”。即日起中消协将接受人物报名和推荐资料。本市市民可登录中国消费者协会网站(www.cca.cn)了解活动的相关情况及报名办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