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孩子去哪了 “神器”告诉你

  • 发布时间:2015-07-28 14:29:37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梁骁)夏日家长带孩子出门游玩的次数增加,但是到人流密集的场所,一不留神小朋友就会有走失的风险。记者近日走访市场看到,儿童防走失装备集中上市并受到家长们的青睐。

  记者采访发现,本市绝大部分母婴用品商店都销售儿童防走失背带、书包。在一家大型购物中心的专柜,一款售价399元的儿童智能手表吸引了不少孩子家长,它可以时刻发送定位信号,家长则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接收,时刻了解孩子位置,手表还有快捷键,孩子可以快速给父母发信号或者打电话。儿童防丢报警器,则是最近热门的一款智能装备,将它戴在孩子身上,当孩子到达设定的安全距离边缘,报警器就会响起。此类产品虽然功能相同,但是,品牌价格差距加大,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区别主要是做工与灵敏程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