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海黄浦推区支持互联网金融企业上市

  • 发布时间:2015-07-28 08:0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李治国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经济日报上海7月28日讯(记者李治国)上海黄浦区根据互联网金融发展新形势,日前率先推出进一步支持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十条意见。

  此次推出的互联网金融新十条分别是:一是引导集聚。黄浦区将大力吸引网络银行、网络保险、网络证券等持牌金融机构落户发展;二是鼓励业态创新、模式创新和产品创新,将以负面清单和底线思维原则,对具有首创特征的互联网金融模式、产品予以支持;三是强化互联网金融的孵化功能;四是支持互联网金融企业提升融资能力;五是发挥专业园区优势,对产业引导集聚效果显著、服务配套完善、具有典型特色的优秀园区(楼宇)运营管理机构给予扶持,探索在园区设立“互联网金融人才联合实训基地”;六是加快网络征信及网络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包括探索推进互联网金融企业与现有国家征信系统对接;七是进一步奖励创新、服务创新人才;八是加强学术研究体系和外滩金融品牌建设;九是强化管理服务和金融风险防范,打通事前、事中、事后的全程管理链条;十是推进行业自律与消费者保护,探索企业共同出资参与设立“金融消费者专项保护基金”,探索建立互联网金融仲裁机构,研究符合互联网金融特点的多元化金融消费纠纷和争端解决机制。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