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海上半年无纸化报关单突破千万票

  • 发布时间:2015-07-28 05:59:31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上海7月27日电 记者吴凯报道:今年以来,上海海关加快监管证件和内部作业的无纸化进程,推动全关通关作业无纸化改革取得新突破。上半年,上海海关放行无纸化报关单突破1000万份,无纸化率已达91.92%,同比增长16.32个百分点,上海关区通关无纸化参与企业达26.94万家。

  据悉,今年上海海关通关作业无纸化改革重点工作,主要涉及内部配套作业无纸化和监管单证无纸化两方面。上海海关积极做好无纸化随附单证格式化研究及电子化传输工作,选取部分现场海关开展报关单修撤单无纸化试点。在监管单证无纸化方面也取得实质性进展,实现了自贸区特殊监管区域进出口(境)通关单的无纸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