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旅游局副局长秦定波今日值守晨报热线

  • 发布时间:2015-07-28 05:34:14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讯 记者 王秋思 周末自驾避暑去哪儿最安逸?上山下乡进峡谷各有何特色?遇到纠纷怎么处理?今日上午10:00-11:00,重庆市旅游局副局长秦定波做客晨报966966热线,为市民答疑支招。

  今年夏天,为方便市民避暑旅游,市旅游局收集了石柱、巫溪、奉节等旅游避暑区县400多个旅游场所的便民手册,还为年轻的上班族规划了10条高速公路自驾线路,其中包括开县铁峰山、城口黄安坝、巫山红池坝的三峡腹地线路,北碚金刀峡、合川鹫峰峡漂流的渝武高速沿线旅游,綦江古剑山、万盛龙鳞石海渝黔高速沿线旅游等。

  这些线路怎么耍?景区接待能力怎么样?从今天起,市旅游局副局长秦定波和市内主要避暑地的区县旅游局长轮流值守晨报966966热线。本周,涪陵、江津、綦江旅游局的相关负责人将做客晨报,接听市民电话,欢迎大家来电提问。

  相关新闻>

  缙云山下月起开通避暑公交线路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刘波 昨日,记者从北部公交公司获悉,为方便市民周末、节假日前往4A级景区缙云山避暑度假,从8月1日起,北部公交公司将投放高级空调车开通红旗河沟至缙云山的避暑公交线路。运行时间暂定为周六、周日。

  班次为红旗河沟站:7:30、8:30,缙云山站:10:00、11:00、17:00、18:00。

  运行区间(往返)为红旗河沟枢纽站—北环匝道—渝武高速—缙云山匝道—缙云山公园大门。沿途停靠站点为:红旗河沟枢纽站、嘉州站、北环站、三花石站、缙云山站。

  公交公司将视客流的变化逐步调整线路。线路实行一票制,上车10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