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总理:俄支持兼顾相关克里米亚决议乌领土完整

  • 发布时间:2015-07-27 21:0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新网27日报道,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在与俄罗斯和斯洛文尼亚两国会谈后召开的记者会上表示,俄罗斯支持兼顾相关克里米亚诸项决议的乌克兰的领土完整。

  报道称,梅德韦杰夫说:“我们的出发点也是,这一冲突不存在武力解决方案,必须以和平手段解决,主要是通过冲突各方之间的谈判。我指的是当局和目前东南部的执政者。”

  他补充道:“俄联邦也赞成乌克兰的领土完整,但必须兼顾去年通过的有关克里米亚的诸项决议。我们愿意继续就该问题磋商。在我看来,任何情况下这都是有益的。”

  2014年3月,克里米亚举行了全民公投,97%民众投票支持脱离乌克兰,以共和国身份加入俄罗斯。莫斯科强调,克里米亚的全民公投符合国际法规和联合国章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