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专家称:中国资金大量涌入 澳洲房产需求急升

  • 发布时间:2015-07-27 15:2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援引澳洲新闻网报道,专家表示,中国资金的大量涌入,可能导致澳洲房产需求急升。

  Savills Australia的研究负责人Tony Crabb说,中国目前在澳投资只是“冰山一角”,热钱还会继续涌入。并且他说,在未来20年,将会有400-500万中国人住在澳洲。

  根据外国投资审查委员会(Foreign Investment Review Board),中国已经超越美国成为澳洲房地产的最大获批外国投资来源地。

  去年中国在澳洲房产投资额达59亿澳元,而今年为124亿澳元,差不多是美国的两倍。

  但去年国会的调查却称,未有足够的证据表明外国投资推高了房价,真正的原因是供不应求,外国投资者反而是刺激了供应的增加。

  一些行业专家及Master Builders of Australia机构称,外国投资者与首次置业者通常都不会为相同的房产竞争,前者多会买较为昂贵的房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