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房屋租赁市场有过热迹象

  • 发布时间:2015-07-27 14:44: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08年爆发的次贷危机令约700万美国家庭丧失房屋抵押赎回权。此后,美国的房屋租赁市场规模快速增长。穆迪报告指出,美国租赁房屋数量占房屋存量的比例已由10年前的9%增长到13%。目前,加州圣何塞市的平均房租3,121美元,高出正常租金水平19%;科罗拉多州丹佛市平均房租1,746美元,高出正常租金水平18%;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市的房租也出现了8%左右的溢价。穆迪首席经济学家Mark Zandi认为,只要美国家庭可以负担起房租,过热的房屋租赁市场就不会引起不良后果。未来数年,随着美国经济的增长和家庭财务状况的改善,购房需求增长,租房需求下降,房租将逐渐回归合理水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