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日自民党细田派称将有条件支持安倍连任党总裁

  • 发布时间:2015-07-27 13:5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王欢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本自民党细田派会长、代理干事长细田博之7月26日在长野县轻井泽町会见记者时表示,将在9月的党总裁选举中支持安倍晋三首相连任。他同时也提出条件,要求在可能于10月实施的内阁改组中优先考虑符合入阁条件但尚未入阁的细田派议员。

  据日本共同社7月27日报道,细田表示:“尚未实现入阁的人还有很多。一直拼命工作的人所付出的努力应该得到肯定。”

  据了解,细田派是安倍的出身派系。该派26日在轻井泽町举行了研修会。细田在致辞时表示,等待入阁的议员尚未获得应有的待遇,“我觉得自己也有责任。希望加强团结”。

  细田同时指出,安倍任用其他派系议员和女性担任阁僚的情况较突出。细田派内,被认为符合首次入阁条件即众院选举当选5次以上、参院选举当选3次以上但尚未入阁的议员约有10人。(记者 王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