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劲牌从源头把控产品品质

  • 发布时间:2015-07-27 10:33:59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一场媒体采风活动近日深入劲牌公司在国内的三大中药材种植基地,了解劲牌公司在中药材种植、生产、采购、运输等各环节的一线实况,真实感受劲牌公司对品质的极致追求与不懈努力。

  “药材好,品质才好”,这是保健酒行业人尽皆知的产品理念,要实现保健酒产品的品质优良,稳定、安全、道地的中药材原料必不可少。作为保健酒行业领军企业,劲牌公司早在多年前便已开始系统布局原料种植,按照国家GAP标准(中药材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建立起规范的中药材种植基地,从源头把控中药材原料的品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成为行业品质的典范。

  中药材原料的品质好坏,直接决定了保健酒产品的质量优劣,而中药材种植是一项十分科学、严谨的事业,需要严格国家的既定标准加以实施。劲牌公司的中药材种植,同样经历了一个调研、论证、选址等,并实施中药材基地GAP认证的可持续运营发展过程。

  据了解,劲牌公司是国内第一个建立专属药材种植基地,并实施GAP标准化管理的保健酒企业。为解决药材直接从市场采购会出现品质不稳定的难题,劲牌曾制定了中药材基地工作第一个5年规划,将中药材质量控制和中药材原料质量可追溯作为最终目标,根据中药材最佳采收期的不同进行实时采购,全面实现中药材原料产地直供。

  罗田茯苓、中宁枸杞子、岷县当归3个品种先后通过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委派的中药材GAP认证专家组现场检查,为中药材原料质量控制奠定坚实基础。

  劲牌深知品质是企业生存的命脉与基石,把产品做好是企业的第一责任,质量安全是企业发展的第一要务,也是企业应担负的重要社会责任。正是源于对品质的极致追求,促使劲牌不断提升原料品质与产品质量。

  近年来,劲牌公司累计投入5亿余元进行技术装备升级改造,逐步完善了产品品质与安全管理体系,保障产品的质量安全。目前,劲牌自主制订并全面实施的管理规范千余项,规范覆盖了从原料种植、采收、运输到包装用材质量监控、酒体调配灌装以及劲牌产品上架销售的整套工序,其中有195项甚至高出国家标准。

  从广东肇庆,到甘肃岷县,再到宁夏中宁,历时一周,行程近万公里,记者深入田间地头,见证了劲牌用GAP标准规范道地药材种植。劲牌从源头开始把控产品品质,由此而精炼出的产品力,不仅在多年的市场竞争中取得了快速、稳定、健康的发展,也成为行业品质典范,引领整个保健酒产业的健康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