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监测机构EPFR数据显示:资金流入欧洲股基

  • 发布时间:2015-07-27 11:0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资金流向监测机构EPFR(新兴市场基金研究公司)最新数据显示,在截至7月22日的一周,资金正在从大宗商品、新兴市场及美国市场流出,并流入欧洲股市以及债市。

  EPFR数据显示,在截至7月22日当周,贵金属基金的资金净流出额创四个月来最高水平;日本股基出现8周以来的首次资金净流出,金额为5亿美元;新兴市场连续第二周出现资金净流出,金额为33亿美元;美国股基也出现37亿美元的资金净流出,且共同基金和指数基金均出现资金净流出。

  而资金流向欧洲股基和债券基金的趋势较为明显。EPFR数据还显示,在截至7月22日当周,欧洲股基出现高达60亿美元的资金净流入,不仅为连续第10周净吸金,且为四个月内最大金额;全球投资级债券基金3周以来首次吸引资金净流入,金额为19亿美元;全球垃圾级债券基金连续第二周吸引资金净流入,金额为5亿美元;全球政府债券基金连续第三周吸引资金净流入,金额为21亿美元;新兴市场债券基金吸引3亿美元资金净流入,金额为11周以来最高。(张枕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