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滇沪商务合作项目签约 上海企业累计投资云南470多亿

  • 发布时间:2015-07-27 07:2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经济日报上海7月27日讯(记者沈则瑾)滇沪商务合作项目日前在云南昆明签约,云南省商务厅与上海市商务委、滇中产业新区与上海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云南农垦集团与光明集团等20个合作项目签约。

  云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豪说,一条长江把云南和上海紧紧连在一起,截至2014年底,上海企业在云南共实施经济合作项目1000多个,累计投资470多亿元。近年来,一批有实力、站在经济前沿的新生代企业家来云南投资兴业,增添了云南经济发展的活力和动力。希望更多的上海企业家瞄准云南基础设施建设、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教育卫生文化、城镇化建设等领域,加大投资力度,实现合作共赢,推动滇沪合作结出新硕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