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易恒健康创新“互联网+大健康”

  • 发布时间:2015-07-27 10:36:32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位于徐家汇的易恒健康上海总部近日迎来河南省政府领导的参观,双方在围绕“互联网+大健康”等热点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沟通。讨论会现场,80后企业创始人王影介绍了易恒健康的经营现状和整体规划布局,明确表示“互联网+大健康+跨境电商”是整个公司的核心方向。

  易恒健康,是一家定位于“互联网+大健康”的零售和服务企业。2015年成为河南保税物流中心内“互联网+”健康领域的唯一战略合作伙伴。来访领导对互联网创业公司的高速成长表示赞赏,同时指出,健康产品和相关服务是一个有广阔需求的大市场,怎么围绕产品零售和服务,把“互联网+大健康”经营好,是一盘与经济转型有利,于民众健康有益的“大棋”。河南作为文化和人口大省,拥有丰富的历史和文化资源,这其中有丰富的健康内涵和养生智慧,易恒健康可以把互联网创新和传统养生健康相结合,探索和发展“互联网+大健康”的新模式。建议易恒健康发挥“互联网+”的创新思维和公司在互联网领域的先发优势,不仅能将全球健康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更要将中国优秀的健康理念和产品带给全球消费者。

  易恒健康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在河南保税物流中心内的中国最大的健康品跨境电商的恒温仓将于8月大规模投入使用,将大大提升跨境健康品的经营规模和运营效率。后续会继续加大与河南保税物流中心的紧密合作,和河南保税区一起打造中国“互联网+”健康品跨境电商运营的新枢纽中心。(狄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