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产AC311直升机飞跃阿尔山天池

  • 发布时间:2015-07-27 10:31:03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姚曦报道:日前,由国产AC311型直升机执飞的“空中阿尔山天池”旅游项目启动。首批乘客在机组人员的引导下顺利完成报名、称重、安检等一系列安全登机流程,从空中俯瞰了阿尔山天池等著名景点。

  据项目主办单位介绍,内蒙古阿尔山地区是呼伦贝尔草原、锡林郭勒草原、科尔沁草原、蒙古国草原四大草原交会处,森林覆盖率超过80%,绿色植被覆盖率达95%。此次开启的低空旅游项目将有3条空中线路可供选择,其中最长线路长达80公里。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全国多地已经开展了低空旅游项目。其中,云南丽江、江西婺源、浙江龙游等地此前均已启动了由AC311直升机执飞的低空旅游项目。AC311是中航工业昌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一款高性能轻型直升机,最大起飞重量2200千克,可乘坐6人,升限达7000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