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诺远资产进驻鹭岛

  • 发布时间:2015-07-27 07:33:24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吕洋)昨日,诺远资产正式入驻厦门,为市民带来财富管理的新选择。据了解,作为汉富控股旗下的一家综合性第三方金融服务平台,截至目前,诺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目前已经在全国70余个城市设立分支机构,本次入驻福建,厦门成为首站。

  在昨日的活动现场,诺远资产的专业人士为厦门的朋友现场分析了目前主要市场的投资风险,阐述了资产配置的重要性。

  据了解,汉富资本成立于2006年,拥有近8年从事大型资产管理服务的经验,目前诺远的产品设计和风险管理皆由大股东汉富资本全权管理。诺亚资产将为企业、机构和个人提供财富管理咨询、资产配置、资金周转和创新金融等一体化的金融服务,其产品涉及股权基金、证券基金、资产托管、保险、票据等;投资门槛从100元到1亿元不等,为各类投资者提供相应的产品和方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