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2岁“女人弹”在喀麦隆恐袭 爆炸致21死67人伤

  • 发布时间:2015-07-27 06:51:00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法新社26日援引喀麦隆国家电视台的报道称,25日晚,一名12岁女孩在该国北部城市马鲁阿一家餐馆发动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至少21人死亡、67人受伤。就在上周三,这座城市刚遭受“博科圣地”指使两名十多岁女孩发动的“双重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至少20人死亡。

  迄今为止,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对此次袭击负责,喀麦隆北部近来频频遭到尼日利亚“博科圣地”极端分子袭击。

  法新社称,上周五,“博科圣地”组织还对尼日利亚东北部村庄发动一系列袭击,至少造成25人死亡,迫使数百人逃离家园。

  喀麦隆领土在频繁遭到致命袭击后,该国已经加入该地区国家联合打击极端分子的军事行动。一支由尼日利亚、尼日尔、乍得、喀麦隆和贝宁组成的打击极端分子的新部队,将在7月30日部署到位。【环球时报 记者 丁雨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