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42届世界旅游小姐金色使者辽宁赛区在龙之梦启幕

  • 发布时间:2015-07-27 06:29:40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吴宏 包晗)7月26日,2015第42届世界旅游小姐金色使者辽宁赛区在沈阳龙之梦大酒店隆重启幕。本届大赛由沈阳玫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执行。世界旅游小姐协会赛事总指挥李哲、赛事总监戴晓冰、第41届世界旅游小姐金色使者冠军奚紫和辽宁商界、时尚界、娱乐界人士及媒体近300人出席启动仪式。

  组委会主席高英女士在启动仪式上讲话,自己从一个获奖模特成为赛事承办者,目的是要在展示美的同时传播“优雅、婉约、知性、端庄”的中国美。

  目前辽宁赛区金色使者的报名已经启动,参赛人员可以通过报名点、大赛官方网站和微信平台进行报名,县市级分赛区的合作仍在持续进行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