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罗斯组建本国信用评级机构

  • 发布时间:2015-07-27 00:00: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莫斯科7月26日电 (记者林雪丹)俄罗斯央行日前发布消息称,正在组建的俄国家信用评级机构计划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运作,注册资本达30亿卢布(约合5260万美元)。

  俄央行官方网站称,新组建的国家信用评级机构由俄天然气工业银行第一副总裁特拉菲莫娃担任负责人。俄国有银行、保险和投资公司、养老基金等机构均可参与机构组建。特拉菲莫娃表示,组建国家信用评级机构的目的是为了保证在俄开展国家信用评级工作的透明性和独立性,组建该机构得到投资方的大力支持。初始阶段,俄国家信用评级机构将面向俄罗斯市场工作,并计划于2018年至2019年进入国际市场。

  《 人民日报 》( 2015年07月27日22 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