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餐饮团购代金券受欢迎

  • 发布时间:2015-07-26 14:29:14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翟维鹭)以团购折扣代金券来代替传统的“套餐团购”,正在成为餐饮市场时下很受欢迎的团购消费方式。据悉,目前包括一些高档餐厅在内,团购代金券的优惠幅度均能达到八折左右,部分商家甚至优惠到六折。

  “这种团购优惠比起以前的‘套餐’形式更为便捷,顾客就餐点菜的自主性也更强。”一家时尚中餐厅的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点菜时和普通的消费方式一样,只是最后结账时出示代金券即可,很方便。”据记者了解,现在绝大多数团购代金券都是电子形式的,消费者通过手机上收到的一串字母数字代码,即可轻松享受优惠。据悉,目前本市餐饮市场中参与到这类团购促销行列中的餐厅不在少数,包括中餐、西餐、快餐以及很多咖啡店、甜品店等等,而且大多数团购券都可以“随时退”、“过期退”,使用起来比较方便。

  不过消费者购买前也需要留意一下,有些商家对团购代金券的使用有一定的限制。比如周末不能用、不能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或者叠加使用代金券的数量有一定限制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