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津滨海航母退税政策正式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7-25 21:4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天津7月25日电(记者刘家宇)为进一步丰富游客“出国”体验,天津滨海航母25日推出全新的消费退税政策。记者在航母公园看到,虽为退税首日,在俄罗斯风情街退税处,部分游客已排起了小长队,等待体验退税带来的惊喜。

  据天津航母退税处工作人员刘蓉介绍,凡到访航母公园的游客,游园当日凭旅游护照门票在公园退税店单店累计消费满100元,即可享受8%的退税优惠。其中,参与退税的项目非常广泛,餐饮、商品均在退税之列。 她说,消费退税,将作为航母公园一项配套体验项目常态化执行。

  “基辅号”航空母舰始建于1970年,1975年正式服役,1994年提前退役。2000年,“基辅号”作为废金属拍卖。在美国、印度等九个买家中,中国买家竞买成功。4年后,坐落于天津滨海新区,全面仿真复原的“基辅号”航母主题公园,对游人开放。

  近年,滨海航母的变化可谓日新月异,从一艘“基辅号”,到好莱坞实景海战表演《航母风暴》重磅面市,再到俄罗斯风情街、飞车特技、花车巡游横空出世……一直让游客惊喜不断。

  天津滨海航母俄罗斯风情街,于2014年开街纳客,游客凭护照入境“俄罗斯”,品味地道的俄餐,观赏热情的俄罗斯表演,购买原味的俄式商品,创意呈现了“未出国门,便入俄境”的旅游意境,自开街以来,获得了游客的广泛认同。 当日推出的退税政策,更将丰富游客的“出国”旅游体验,让游客在消费环节也能充分感受“出国”的乐趣。(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