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20年力争实现化肥和农药使用量零增长

  • 发布时间:2015-07-25 06:28:30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22日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走安全高效绿色发展之路。会议提出,大力发展节水农业,全面推行标准化生产,加强畜禽粪污、秸秆、农膜等资源化利用和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力争到2020年实现化肥和农药使用量零增长,提高农产品质量,为餐桌上的安全提供源头保障。

  网友热评

  @乐天也是一种美德:支持国家的决定,让超量的农药远离餐桌,全面推进标准化生产,让那些不合格的农产品远离消费者,进一步保障国民的食品安全

  @萌萌嗒嗒嗒:在这个互联网时代,农业的发展的确需要跟上科技的步伐,在保证健康安全的前提下,科技可以提高农产品的产出效率,减少不必要的劳动力消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