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共和国部长与全国青联 委员面对面”活动举办

  • 发布时间:2015-07-25 06:27:48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7月24日讯 记者吴佳佳报道:24日晚,全国青联举办“共和国部长与全国青联委员面对面活动”。34位中央和国务院部委负责同志来到正在出席全国青联十二届全委会的青联委员中间,分别与科学技术、教育、农业、社会科学、经济、金融商务、法律、文化艺术、新闻出版和新媒体、体育、医药卫生、社会组织和社会中介、宗教、海外学人华侨、技能人才、台胞和港澳特邀人士等界别的全国青联委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青联委员们分成8组,围绕“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构建清朗网络文化空间”、“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和依法治国相统一”、“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培育公开透明、长期稳定健康发展的资本市场和货币市场”、“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等主题,结合自身实际介绍了在改革实践各项事业中的积极探索,并结合青年在成长进步中共同关心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各部委负责同志介绍了近年来国家各方面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深入解读了党和政府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的有关方针政策,热情回答了青联委员们的提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