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国已建成全球最大4G网络

  • 发布时间:2015-07-25 03:31:29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牟汉杰)7月21日,2015年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举行。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任贤良在做主旨报告时透露,中国已建成全球最大4G网络,实现了在国际互联网领域的从靠边站、没席位到上主桌、唱主角,正渐渐走向舞台的中央。

  任贤良指出,在全球进入互联网20多年后,中国的互联网发展正在步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到目前中国已经建成了全球最大的4G网络,中国移动互联网的用户终端的规模持续稳定增长,即时通信、移动支付、视频、网络与细分市场获得长足进步,电子商务在线教育、网络金融、人工智能等领域呈现勃勃生机。国务院日前印发《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更预示着一个“互联网+”新时代的到来。

  任贤良透露,在互联网发展日新月异的同时,中国互联网的治理也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一方面国内网络空间治理成效显著,一年多来,围绕着让网络空间晴朗起来的总目标,主管部门充分应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探索管网之道,加强网络立法,严格网络执法,引导网络企业和网民遵法守法,大力推进网络空间法制化,同时推动互联网治理从以管为主到管用结合的转变,有效规范了网络行为,维护了网络秩序,净化了网络环境,维护了网民的权益。

  另一方面,中国在国际互联网治理话语权日益提升。去年以来我国在双边、多边等国际交往活动中,主动发声,成为全球互联网治理的重要力量。

4G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美格智能 35.04 10.02%
2 博创科技 49.61 10.00%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中科创达 38.25 5.58%
5 新易盛 25.10 5.0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北纬科技 8.41 -2.21%
2 初灵信息 16.03 -2.20%
3 东信和平 8.55 -2.06%
4 华星创业 5.49 -1.96%
5 春兴精工 8.69 -1.9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