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石家庄机场空空中转服务升级

  • 发布时间:2015-07-25 02:33:03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翟开矿 通讯员 张烨)来自石家庄机场的最新消息,暑运期间,石家庄机场空空中转服务项目及流程全面升级,张家口地区旅客通过石家庄机场便捷、完善的中转服务,可飞抵广州、深圳、昆明等国内外60余座城市。

  据了解,旅客乘坐任一国内航班到达石家庄机场,换乘其他任一航班离开,且间隔时间在1小时至24小时之间的旅客均可享受石家庄机场空空中转服务,包括免费饮料、餐食,停留6小时以上可免费乘坐前往市区大巴、免费住宿及国内与国际航班之间免费摆渡车服务。同时,石家庄机场进一步完善中转服务流程,实现了不同航空公司中转的托运行李直挂,让旅客切实感受到温馨、便捷、舒适的中转服务,这也是石家庄机场T2航站楼投入使用后中转服务的全面升级。

  据悉,为方便旅客出行,河北航空、春秋航空及多家旅行社根据石家庄机场中转特点推出了多项特惠机票政策和多条中转旅游线路,旅客可以通过航空公司官网、网络机票销售平台及市内各大航空售票处、旅行社购买。

  目前,石家庄-张家口间每天早晚有4趟航班往返,非常便捷。石家庄机场空空中转服务的升级,丰富了中转服务项目,简化了旅客的转机流程,为张家口市民前往国内外其他城市提供更为便捷的交通方式,为张家口搭建了连接世界的空中桥梁。同时,对促进省内支线航班发展,打造石家庄机场区域性枢纽,推动京津冀民航与区域经济协调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