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奥迪亮相柏林时装贸易展

  • 发布时间:2015-07-24 16:31:3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在近日举办的SEEK柏林时装贸易展上,奥迪的多元化设计团队在奥迪展台呈现了主题丰富的设计作品。7月8日,设计师AnoukWipprecht在柏林AudiCity展出了她的全新设计系列,其创作灵感来源于奥迪A4。

  SEEK是德国最前沿的时装平台,此次是奥迪第二次与SEEK合作。展览期间,来自奥迪的设计团队与时装设计师合作完成了多种主题的设计任务,如“情感与技术”及“模块与功能”。各团队的创作成果均在奥迪展台向参观者展示。

  与设计师之间的互动交流帮助奥迪掌握了色彩与材质的未来流行趋势,同时也为奥迪带来了其他的诸多收获。时尚科技设计师AnoukWipprecht来自荷兰,她的最新系列作品融合了全新奥迪A4的设计元素,包括前端的钻石造型以及虚拟驾驶舱屏幕。Wipprecht的时装设计作品还与AudiCity的展示技术巧妙互动,完美地诠释了时尚也能为汽车设计提供灵感。(古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