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湘鄂情“京城首店”关门 北京剩余3家门店均与上市公司无关

  • 发布时间:2015-07-24 14:4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数十次发布破产预警的*ST云网(中科云网)昨日发布公告称,其当年在北京发家的第一家店——北京定慧寺湘鄂情餐饮有限公司已于7月19日关门。至此,隶属于中科云网的湘鄂情门店全部撤离北京。

  *ST云网公告显示,由于定慧寺店持续亏损,经公司管理层决定,定慧寺店于7月19日停止营业。据了解,定慧寺店1999年开始营业,它是湘鄂情开拓北京市场的第一家门店,也是继湘鄂情西单店关门之后,中科云网在北京所剩的最后一家湘鄂情门店。

  记者上午在湘鄂情定慧寺店看到,门口贴着门店关张的通知上称,因遇到“不可抗拒之变化”,门店正式停业。

  目前店内仍有少量员工在留守,据相关员工介绍,该店近一年来的经营状况“非常差”,原本的四层楼如今只开放了一层,营业面积仅剩1000多平方米。关张后,该店原店员将被分流到中轴路店。

  目前,北京地区在营业的湘鄂情门店还有3家,分别是朝阳门店、中轴路店和菁英金地店,另有广渠门店正在装修整顿。而上述4家门店的控制权,已在此前陆续从中科云网剥离至其他公司。而在巅峰时期,湘鄂情在北京共有16家门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