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日本“绿地计划”在楠格哈尔省取得显著成功

  • 发布时间:2015-07-24 13:32: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阿富汗每日瞭望报》报道,7月20日,日本驻阿富汗大使Hiroshi Takahashi和阿农村恢复与发展部部长Nasir Durrani、阿农业部部长Asadullah Zamir以及部分国际发展专家访问楠格哈尔省,视察位于该省shewa地区 “绿地计划”取得的进展。

  “绿地计划”最初于2003年在楠格哈尔省启动,2007年开始由日本国际协力机构出资支持。据介绍,计划实施以来,日本共在当地帮助开挖了27公里沟渠,将16500公顷荒地改造成为森林和农田,大大改善了当地的生态环境,目前已有60万新的居民移居当地。Nasir Durrani称,该计划为当地居民提供了重要的就业机会。当地过去一直是塔利班的重要活动区域,今后塔利班再想从当地招募成员就很难了。

  楠格哈尔省“绿地计划”的成功促使阿政府官员寻求进一步的援助合作,Nasir Durrani称,他们已经要求日本与阿政府在其他六个省份合作实施此类计划。Hiroshi Takahashi则表示,今后日本仍将继续大力援助阿富汗,并将继续实施该计划。Hiroshi Takahashi还称,在过去十年里,日本已经在阿富汗花费了超过55亿美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