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青年企业家商会:走进中关村话创业

  • 发布时间:2015-07-24 11:31:02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北京青年企业家商会成功举办了主题为“致富思源、富而思进、携手创新创业”走进中关村创业大街活动,北京青年企业家商会的50余名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北京市工商联秘书长林为民受邀出席。

  北京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李萌表示:“北京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于今年5月31日,商会是全国首家独立注册的青年企业家群体的民间非盈利组织。本次活动作为北京青年企业家商会创会以来的首秀,联合中关村创业大街共同举办,旨在促进会员间沟通了解,为会员搭建服务平台,增强商会凝聚力,引导会员投入创业创新的大潮当中。”随后,北京市工商联秘书长林为民对年青一代企业家的成长提出了三点希望,年青一代应传承老一辈创业者的不屈不挠的创业精神;志存高远、大胆创新;要勇挑重担,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实现社会价值和人生价值的双丰收。

  活动上,在商会50余名会员和现场的百余名创业者的共同见证下,北京青年企业家商会举行了简短的创业基地授牌仪式,由林为民、李萌,中关村创业大街创始人、清控科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君,优客工场创始人、董事长毛大庆共同揭牌,商会聘请秦君为商会荣誉会长,毛大庆作为商会的创业导师。

中关村(00093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