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华保险热推“全过程”防癌保障计划

  • 发布时间:2015-07-24 09:32:39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世卫组织最新数据显示,到2020年前,全球癌症发病率将增加50%。癌症治疗费用高,治疗周期长,非一般家庭以一己之力能够承担,消费者可选择专业防癌保险。如新华保险的“康健吉顺定期防癌疾病保险”。

  “康健吉顺”是新华保险精心设计推出的一款专业防癌险,能为癌症患者治疗的全过程提供针对性极强的高保障。根据癌症治疗全过程,“康健吉顺”在确诊、住院、手术、放化疗、器官移植(包括肝脏移植和造血干细胞移植)等每个重要阶段均设定了合理的保障额度,提供专项治疗费用,使保障的持续性更强,更有利于治疗与康复。与同类险种相比,“康健吉顺”还具有低保费、高保障的特点,使消费者能够以较小投入来抵御癌症风险,获得挽救生命的资金支持。

  专业防癌宽核保:根据癌症风险特点、客户需求提供专业防癌保障;核保相对简单,通过率高。

  跟踪治疗护全程:根据癌症的“治疗周期”合理规划各项保障责任和保障额度,全面呵护整个治疗过程。

  交费低廉保障高:只需小笔投入便可获得癌症治疗所需的高额保障,充分体现保险的保障功能。

  保费豁免显真情:若交费期内确诊癌症,则免交续期保费,仍可持续享受保障利益。

新华保险(6013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