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董事长陈晓宏调任城投 百联发展变轨?

  • 发布时间:2015-07-24 07:5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李铎 赵子航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铎 赵子航)正在积极转型升级的百联集团日前迎来了董事长被调职的消息。上任百联集团董事长不足两年的陈晓宏,将调任上海城投集团担任董事长一职。公司下一任的接班者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

  陈晓宏曾任职商业投资集团,因此对于投资有着丰富的经验。在陈晓宏的带领下,百联集团做出了一系列转型升级的动作。此时陈晓宏被调任,或许不是一个好消息。

  2013年,刚上任的陈晓宏建立了百联商务电子化工作领导小组。今年初,百联股份通过股权出售的方式甩掉连锁建材业务包袱,并于5月将超市业务托管给永辉超市,6月王府井联姻百联、利丰,成立了主攻自营品牌百府利公司,计划主攻潮牌、男装等领域。百联股份方面也曾表示,未来几年,公司将陆续启动对旗下多个知名百货品牌门店进行物业改造和内容升级,在全国经济发达地区加快投资新建购物中心和奥特莱斯。

  百联集团在发展过程中高层人事变动频繁。自2003年百联成立以来已经过多次高层人事变动。2006年董事长张新生调任市经委,2008年马新生接替薛全荣担任第三任董事长。第一任总裁王宗南调任光明集团。2007年第二任总裁吕勇明就职。此后2009年吕勇明调任国资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