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做好服务赢民心

  • 发布时间:2015-07-24 06:32:12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甘肃省泾川县高平镇许家坡村党支部副书记力鹏

  建设服务型党组织是中央的要求,我们村在这方面主要做了以下工作:

  建立便民服务站。按照“有值班牌,有阵地,有办公设备,有值班日志,有联系卡,有便民服务制度”的六有要求,着力解决了居民急、难、愁的问题,目前已为居民办理各类惠民实事30多件。在日常工作中,我引导村“两委”干部始终抱定一个信念:“多一份责任、少一份私心;多一份奉献、少一份索取”,平时工作没有节假日,群众有事随叫随到,不怕解决不了,就怕群众不找,将心比心,全心全意地搞好服务。

  分批次、分阶段开展党员干部走村入户活动。走访贫困户、低保五保户、残疾户等群众,问计于民,问需于民,真真切切解决群众关心的小事,对于这些农户,建立他们的农户信息档案,动态管理。这也是践行群众路线新的举措,更是密切干群关系,增强鱼水感情的体现。

  抓好村干部能力提升工程。全年分6次举办村干部能力提升培训,采取自学、讲授、讨论等方式,提高村干部带富能力,提高干部工作效率,提升群众治村能力,达到人人安居乐业、长治久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