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省资管公司通过银监会备案

  • 发布时间:2015-07-23 18:29:23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林建伟、通讯员彭娟)中国银监会日前公布湖北、山东、广西等5个省(区)地方资产管理公司名单,湖北省资产管理公司获准在我省开展金融不良资产批量收购业务。

  湖北省资产管理公司于去年获得省政府正式批筹,目前组建工作已完成,业务包括参与省内金融企业不良资产批量转让,从事资产管理相关的兼并重组咨询服务等。

  此前,国内金融不良资产转让市场,由长城、信达、华融和东方四大资产管理公司经营。省政府金融办表示,地方资产管理公司专营金融企业不良资产处置业务,可以及时化解银行经营风险,有利于稳定区域金融市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