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资委新闻中心联合央企发起成立央企影像联盟

  • 发布时间:2015-07-23 18:20: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北京7月23日电(记者华晔迪)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中央企业及其影像工作机构23日在京发起成立中央企业媒体联盟影像专业委员会(简称“央企影像联盟”),旨在把握视觉传播新趋势,整合央企影像资源,提升央企影像宣传工作水平。

  央企影像联盟将通过“素材征集”“平台制作”“内容推送”“企业反馈”等几个方面,形成闭环的正向激励系统,力求有效整合央企影像资源,与媒体形成良好互动和顺畅沟通,为国资国企影像宣传提供平台。

  据国资委新闻中心副主任胡钰介绍,央企影像联盟的具体工作内容,是通过“三种形态”实现在“四块屏幕”上全方位投放,联盟工作人员将担任“五个角色”;“三种形态”是指具有真实情感的图片,视觉冲击较强、节奏明快的视频,以及故事生动、主体深刻的电影,“四块屏幕”包括电视屏、户外屏、电脑屏和手机屏,“五个角色”是指线索的征集者、选题策划者、内容精编者、活动策划者和品牌维护者。

  另据记者了解,国资委新闻中心近期将倾力打造“视觉新国企”品牌,通过人物访谈、专题片、短视频、微电影、图片故事等形式,展现当代国企人的拼搏精神,弘扬国企正能量。此前,国资委新闻中心已举办两届“新国企·中国梦”影像大赛,征集摄影作品逾十万幅,微电影近千部。

央企控股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航天信息 27.13 7.28%
2 中国长城 8.79 7.20%
3 有研新材 11.38 6.75%
4 易华录 34.11 5.96%
5 中航飞机 18.18 5.8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中环装备 14.12 -3.81%
2 国投中鲁 12.52 -3.32%
3 天科股份 12.31 -3.15%
4 中材节能 9.58 -3.04%
5 凌云股份 15.21 -2.7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