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方通:为传统企业转型提供动力

  • 发布时间:2015-07-23 15:31:2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年来,在互联网浪潮下,传统企业拥抱互联网,向互联网型企业转型的需求越来越强烈。要满足这些需求,企业的IT架构特别是软件基础设施势必要全面变革。

  作为中国基础软件与创新应用提供商之一的东方通,也在互联网+的背景下,通过不断创新、并购等发展策略,推出了一系列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支持企业战略升级。目前整个软件行业都在受新技术浪潮的影响,新一代以云计算为代表的技术架构在未来二十年将逐步替代旧有架构。

  在东方通首席执行官沈惠中看来,由于传统中间件业务远远不能够满足现代企业及用户的需求,东方通将定位拓展于帮助传统企业拥抱“互联网+”上,并通过资本运作来收购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相关公司,一方面继续夯实中间件业务,另一方面为公司转型增加能力。沈惠中表示,无论新、老架构,都离不开基础软件业务,东方通想走得更长远,更好,就必须保持在基础软件领域的领先优势,并大胆寻求创新。

  东方通自上世纪九十年代创立至今,一直为客户提供中间件产品及解决方案,此前沈惠中曾表示,东方通要做“一站式软件基础设施+创新应用服务服务商”,基于收购,起初向用户提供基础软件产品的东方通已经将业务延展至云计算、大数据、移动等领域,最终将面向用户形成了“一揽子的解决方案”。

东方通(30037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