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NASA将宣布“开普勒”新发现 或找到“另一地球”

  • 发布时间:2015-07-23 14:54:00  来源:中国网  作者:小北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美国宇航局(NASA)网站截图

  中国网7月23日讯 据美国宇航局(NASA)网站消息,美国宇航局将于当地时间23日午时(北京时间24日零时)举行电话会议,宣布开普勒太空望远镜的一项新的重大发现。这一发现很可能与发现新的类地行星有关。

  开普勒太空望远镜于2009年3月发射升空,是世界上首个专用于搜寻太阳系外类地行星的航天器,它通过观测行星“凌日”现象,在天鹅座和天琴座的约10万个恒星系中搜寻与地球类似的行星。

  距今为止,“开普勒”已经确认了超过1000颗像地球那样绕恒星运行的行星以及3000余颗候选行星。据NASA暗示,最新发现的或许是目前为止与地球最为相似的一颗行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