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融科智地强势挺进互联网+阵营

  • 发布时间:2015-07-23 12:29:14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融科·千章墅首款“互联网+”别墅生活APP发布会日前在北京举行。这款名为“融·生活”的社区APP是由联想控股成员企业融科智地北京公司推出,并首先在旗下千万级别墅产品融科·千章墅上应用。“融·生活”社区APP的推出,不仅将社区O2O应用到了极致,更是开辟了互联网服务+的新思维。

  发布会上,融科智地副总裁伍敏表示,“融科智地作为联想控股成员企业,在“互联网+”时代有天然优势,对于引领房企进行“互联网+”的探索,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北京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陈志对此评价说,当前的房地产业已经由产品竞争的时代过度到以互联网服务为核心的竞争时代,融科智地在这种背景下推出融生活APP,是一种有益的尝试。

  融科智地北京公司董事总经理张筱菁也表示:“2015年,是融科智地的‘融科服务年’。这一年,融科不但延续了一直以来坚持的五星级物业服务,更是借助互联网给业主提供O2O的配套服务,倾力打造‘融·生活’APP生活服务平台。”

  据悉,这是北京房地产项目中第一个由开发商主导研发的“社区配套服务类平台”,更是互联网服务+新思维下的重要尝试,是真正把握住“互联网+”时代的理念内核的产品。

  据了解,作为北京市场“千万级”别墅,融科·千章墅上一直表现不俗。今年6月,融科·千章墅开盘当日,销售额高达2亿元。目前,融科·千章墅三期产品正在火热销售中,主力产品为252-510平方米的宫殿级联排和叠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