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第二届酒水创意包装设计大赛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7-23 09:51:18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光明网讯(记者牛梦笛)中国第二届酒水创意包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7月20日在天猫总部所在地——杭州西溪举办。本次大赛由宋河酒业和天猫主办,秉承“互联网+”的战略指引,传统行业与互联网电商领导品牌首度联手,践行“互联网+创意产业+实体企业”的模式,实现多维度跨界合作。宋河酒业和天猫的战略合作正式拉开帷幕。

  宋河酒业于2013年成功举办的中国首届白酒创意包装设计大赛,被称为当年度中国酒行业十大事件。此次与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酒类电商生态圈的天猫展开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互联网酒类新产品开发、资源置换、联合营销和服务体系建设4个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据了解,本次大赛入围作品中的优秀作品将在天猫平台通过预售或众筹等形式进行售卖,从而将产业链完全打通。

  据悉,2013年首届中国白酒创意包装设计大赛·老子文化传承奖的获奖作品,由青年设计师吴晓科、张世乐设计的“宋河粮液扭转乾坤酒”7月19日于天猫首发,开启预售。这款“宋河粮液扭转乾坤酒”实现了宋河酒业将大赛创意成果与实体经济打通的良好初衷,也让更多年轻设计师看到了创意转换成生产力的梦想成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