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闻 > 国际经济 > 正文

字号:  

希腊议会将就改革换救助方案投票 齐普拉斯面挑战

  • 发布时间:2015-07-23 08:3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希腊总理齐普拉斯23日称,希腊政府面对退出欧元区的威胁,被迫作出接受严苛改革方案的艰难决定。此时该国议会正准备就一项议案举行投票,内容包括收紧止赎规定。

  齐普拉斯表示,政府绝不会允许银行没收贷款人的主要居所。他说一些伙伴国家仍认为希腊会脱离欧元区。

  如果希腊想解冻庞大的国际纾困资金,就必须通过这些改革方案。这项对总理齐普拉斯形成重大的挑战。上周在第一次表决国际债权人要求的严厉改革方案时,齐普拉斯即遭到自己所属政党激进左派联盟(Syriza)国会议员的大规模背叛。

  齐普拉斯必须依赖反对党国会议员支持才能通过这些改革方案,这些方案将对税务、养老金和劳动规定进行全面性的改革。这也是国际债权人要求展开860亿欧元纾困金谈判的主要条件。

  齐普拉斯还表示,政府在未来几天将把精力集中在政治改革、打击腐败和逃税方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