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紧压白茶》国家标准发布

  • 发布时间:2015-07-23 08:29:24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姚瑾) 日前,由福鼎市质量计量检测所牵头制定的《紧压白茶》国家标准正式获得批准发布。

  据悉,市场上紧压白茶由于易储存,需求量日益增大,除福鼎、政和外,周边其他县甚至外省也有生产紧压白茶,但质量参差不齐、无统一标准规范。

  此次发布的《紧压白茶》国家标准对紧压白茶的定义、分类,与实物标准样、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标签、包装、运输和贮存进行规定,并按白茶各级感官品质的不同,规定水分、总灰分茶梗、水浸出物等理化指标。这对规范紧压白茶的生产销售、促进福鼎白茶品牌发展、完善白茶标准体系建设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