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方图书城25日两场读书会与您相约

  • 发布时间:2015-07-23 07:29:29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蓝恩发) 北方图书城将于7月25日下午连续推出两场音乐主题读书会。第一场是25日13时30分,在书城诚大店举办。由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文学博士董宁宁讲授《奥尔夫音乐解读国学经典讲读会》。奥尔夫教学法是一种先进而独特的音乐教学法,用儿童喜欢的形式来培养儿童的乐感,使儿童能够感受音乐带来的快乐,热爱音乐。

  讲读会上著名的宁宁老师会用创新的方式将奥尔夫音乐融入到中国经典国学文化学习中,从朗读入手,帮助孩子建立全新节奏韵律感。当天书城还在地王店举办第二场读书会,是由沈阳音乐学院戏剧影视表演系音乐剧专业讲师贾玲讲授的《少儿多元艺术体验课》。课上贾玲将和孩子们一起,通过聊天的方式讲述对过往音乐和艺术的接触和理解。还将以观看少儿音乐剧的形式让孩子们体会剧中音乐、舞蹈、戏剧等艺术元素。目前两项活动已在免费报名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