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八五九农场引进旱田专用喷药机械

  • 发布时间:2015-07-23 04:32:16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20日,黑龙江垦区八五九农场引进自走式喷药机完成了20余万亩玉米、大豆的灭草、防病作业,为作物增产打下基础。

  八五九农场为了提升旱田种植水平和粮食产量,2015年引进了自走式旱田专用喷药设备,为玉米、大豆、红小豆等旱田作物开展专业灭草、防病“健身”作业,该自走式喷药机工作效率很高,翼展42.5米,一次可喷洒50垄地,每台喷药机械每天可喷洒超过3000亩耕地。第九管理区是旱田为主管理区,过去使用小喷灌需要一周完成管理区3万亩旱田灭草及防病“健身”作业,引进新型喷药设备后,仅仅需要三天就可完成旱田作物灭草和防病“健身”作业。为夏管争得宝贵时间。

  目前,八五九农场三个旱田管理区全部使用上了新型喷药装备,提升了作业效率的同时降低了夏管成本。李长远王立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