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聚美优品 2.5亿美元领投宝宝树

  • 发布时间:2015-07-23 01:50:1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胡笑红)海外上市后的聚美优品首次进行战略投资。昨天,其宣布以2.5亿美元(15.5亿人民币)领投宝宝树。加上多家国内知名投资机构联合投资的5000万美元,总额达3亿美元。这是迄今为止国内母婴行业最大的一笔融资。

  宝宝树是全球流量最高的母婴平台,也是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规模最大的互联网领军企业。聚美优品自去年年底转型跨境电商,将母婴领域作为扩充品类的重点方向。由于在母婴品类上的拓展和迅速上量,聚美在其今年第一季财报中对第二季给出了超过75%的高增长预期。聚美优品创始人及CEO陈欧表示:此次和宝宝树的战略合作将大大增强公司在母婴这一重要领域中创造更大价值的能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