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品今普惠金融社区之行与您相约

  • 发布时间:2015-07-22 17:24:3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朋浩

活动现场图片(1)

活动现场图片(2)

  进入2015年,理财投资市场更为多元化:A股的高低起伏,几家欢乐几家愁;P2P的百家争鸣,也让投资者们百感交集。国家出台多项优惠政策“救市”,调控金融市场,由此,普通大众的理财投资需求也在日益扩大与复杂化,“普惠金融”也就随之慢慢成为金融市场中的一块主流业务板块。

  品今作为一家在金融领域里鏖战多年的大型综合性金融控股集团,一直关注大众理财需求,力图打造成为广大理财者身边首选信赖的品牌。而此次合作方-“北京万科”是万科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自1987年成立以来,已发展成为北京最具实力的地产龙头企业,北京万科的楼盘布局及业主基数在整个地产行业占据着绝对优势。

  品今与万科的合作此次“普惠金融项目”,是继3月份合作环保公益项目“地球一小时”后的又一次长期合作。作为金融行业的佼佼者,品今控股集团始终奉行”从居民中来,到居民中去”的方针,服务为民、理财为民,把实现居民的幸福指数的提升与实现居民资产的增值作为金融企业发展的强有力保障。双方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普及居民的理财知识,提高居民的理财观念。

  该项活动主要以进驻万科社区,向广大万科业主普及理财知识,解决业主关于理财与投资方面的问题为主线。品今优选的精英理财规划师团队,通过与业主的面对面交流与沟通,为广大业主提供更有针对性的理财投资方案。活动从2015年5月初开始举办,已经连续在万科紫台、金隅万科城等8家重点社区连续举办了两期,第二期主办方品今集团又增添了文艺路演环节,更彰显出了品今集团的人文关怀。平日里大型庆典上才能看到的高水准的文艺表演搬到了业主身边,这也是品今集团普惠金融的一大亮点。

  专业的金融服务,多元化的活动元素以及丰富贴心的小礼物等用心的活动环节,使得2015品今普惠金融社区之行活动所到之处均得到了万科业主的欢迎。业主们的首肯,也是品今前进的动力,因此主办方在举办了第一期之后又举办了第二期,据悉第三期将于8月再次与广大万科业主见面,届时将走进万科四季花城、金阳国际公寓、万科红等七大社区举办活动,届时主办方还将继续保留文艺路演环节,相信品今又将为广大万科业主带来一份沁人心脾的盛夏好礼。

  快乐理财,幸福生活,这个夏天,品今与您有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