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格兰仕首发智能语音洗衣机 二线品牌借智能化转型升级

  • 发布时间:2015-07-22 00:00:0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格兰仕首发智能语音洗衣机

  广州日报讯 (记者张毓)在上半年平淡的家电市场中,智能化成为家电产品寻求突破的一大方向。有数据显示,今年智能家电产值预计达2300亿元,消费者对智能家电的关注度和需求也逐渐上升,排在关注度前几位的品类依次为电视、空调、冰箱、洗衣机。

  在这一家电智能化潮流中,除了龙头品牌外,更多的二线品牌也在借机加速产品升级,欲转型中高端实现弯道超越。

  前日,格兰仕宣布联合中科院等推出首台中文智能语音洗衣机“滴嘀”,该产品支持多种方言的语音操控,并兼容手机APP远程操控。格兰仕冰洗销售总监沈国辉透露,今年将借助智能化等中高端产品,实现15亿元的洗衣机年销售目标,在去年的基础上再增长5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