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前6月查获侵权假冒案涉案金额1.6亿

  • 发布时间:2015-07-22 07:35:28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饶金华 记者 杨小勇) 昨日,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今年以来,我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狠抓专项整治,加大执法力度,强化刑事司法打击,不断规范市场秩序,积极推进长效机制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今年上半年,我省农业、工商、质监、食药监等行政执法部门立案2940件,涉案金额614.9万元,捣毁侵权和制假售假窝点126个;全省公安机关破获侵权假冒案件64件,抓捕犯罪嫌疑人93人,涉案金额1.6亿元。全省检察机关共批捕26件68人,起诉26件34人。全省各级法院新受理侵权假冒刑事案件35件,生效判决34人。

  按照“整体推进、突出重点、打防结合、务求实效”的总体要求,我省工商部门突出“四个重点”、围绕“三个结合”展开工作,检查了集贸市场等各类市场,查处了制售假冒伪劣商品案件。南昌海关则结合关区业务特点,在审单、查验等重点环节,加大对出口到发生侵权风险较高国家货物的监控力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