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临汾农信各项存款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的124.7%

  • 发布时间:2015-07-22 06:29:35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以来,临汾农信紧紧围绕省联社“六大战略”、“八项工程”工作部署,积极推进“毫不放松抓存款,壮大支农实力”项目落地,辖内16家县级行社积极挖掘新储源,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信誉赢得客户的信赖,各项存款持续、快速增长,存款规模再上新台阶。截至6月末,各项存款余额达855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的124.7%。

  目标分解到位,提高揽储积极性。结合县级行社上年度存款目标完成情况,对2015年存款目标进行科学合理地层层分解。同时,在岗位之间、员工之间、网点之间、社社之间开展多种形式的业务竞赛活动,通过活动激活力、鼓士气、增干劲。

  强化宣传力度,不断壮大客户群体。临汾农信社利用各类宣传载体,多种方式,加大对外宣传力度,通过开展“新春纳福回馈客户”、“喜气羊羊过大年临汾农信礼相伴”等营销活动,以及对农信社特色产品、特色服务的宣传,进一步提升农信社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获得广大客户的信任和认可。

  建立营销机制,促存款稳定增长。各县级行社通过建立分层进行“大、中、小”客户的营销机制,搭建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一般员工“三位一体”的营销架构,建立客户的营销维护制度,对现有的客户和市场,实行领导班子包黄金客户,中层干部包重点客户,员工包一般客户的管理机制。

  薛俊辉 周 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