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余雪辉的“创业心语”

  • 发布时间:2015-07-22 05:29:37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互联网化的好产品

  “推进慈溪制造产业互联网化的体会:现在慈溪最缺的是思维,互联网思维;其次是产品,产品很多,但缺少互联网化的好产品;然后是人才(能力),互联网化的人才。三个重要环节都比较薄弱,所以生态圈也弱,服务商少,物流费用高,一系列连锁反应。”

  家电馆理念

  “现在我们慈溪家电馆的目标服务对象是有好产品的工厂,通过我们的全网和全球销售能力,帮助工厂出销量,做品牌。有需要就有价值。加强资源连接能力,加强供应链整合能力,加强用户互动来提高产品研发创新能力,是我们的3项修炼。”

  落榜湖畔一期

  “作为落榜湖畔一期的12人之一,让我想明白了我们想要什么,可以做什么。制造产业作为中国的基础产业,结合互联网+的大势,结合本地优势产业,去搭建生态链,帮助中小企业在互联网大潮下找到合适的渠道,去创建小而美的品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