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吉林:为农民创建学习实践平台

  • 发布时间:2015-07-22 03:33:35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吉林省图们市职业教育中心农广校老师多次奔走在四个乡镇50多个村屯,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精心挑选实训基地和田间学校。

  他们不畏烈日炎炎穿梭在每个乡镇的田间地头,仔细考察每个专业农场和农民专业合作社,根据农民的特点、实际需求、最渴望学到什么,精心挑选出10所田间学校和5个实训基地。这实训基地和田间学校各有不同特色:图们绿盛蔬菜专业农场主营水果、蔬菜、药材等;图们市昌新水稻专业农场主营水稻、玉米及加工销售;图们市鹏程食用菌农民专业合作社主营黑木耳、蘑菇、灵芝等;图们市华盛专业农场主营玉米、马、牛、羊等。

  这些实训基地和田间学校都是该市的特色产业,图们市职业教育中心农广校选出他们作为2015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基地和田间学校,目的是为农民培训创建学习实践平台,并更好地带动当地的农民增产创优,为图们市的农业发展开创新空间。郑秀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