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省农行为农场资金“解渴”

  • 发布时间:2015-07-21 16:31:49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岩、通讯员曹成刚)“建冷库、搞高效农业还差钱,我想通过农行的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再贷款400万。”京山县钱场镇桥河村家庭农场主周和明表示,他已尝到了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贷款的甜头,3年累计贷款900万元,去年实现产值2600万元,纯收入680万元。

  作为服务“三农”的国家队和主力军,省农行已初步搭建以物理网点为骨干、以智慧银行为补充、以“惠农通”和“E农管家”为支点、以移动金融为延伸的“四位一体”服务“三农”网络,推出了农业产业链农户贷款、农村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农机具抵押贷款、水面养殖经营权抵押贷款等特色产品。

  截至5月底,省农行共支持全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客户2万多户,贷款余额105亿元。仅今年前5个月,就支持种养大户、家庭农场主2551户,贷款余额11.39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