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旅游业增长助推航空业需求 未来20年需55万飞行员

  • 发布时间:2015-07-21 14:5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外媒21日报道,随着旅游行业的日益成长,商业航空公司未来20年将需要招聘并训练逾55万名新的飞机驾驶员。

  据报道,美国波音公司(Boeing)最新公布的预测报告显示,商业航空公司未来20年将需要招聘并训练55.8万名飞行员。

  根据报告,亚太地区需要新增的商业航空机师人数最多,达22.6万名,约占整体需求的4成。

  飞机维修技师方面也有类似需求,需新聘60.9万人;亚太地区以23.8万再度占最大宗。

  波音表示,补进的人员将用于未来20年全球料将新增的3.8万架飞机。波音在全球拥有17个训练中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